浪上白条

(江澄*汪卓成)4

我来了

我发现我真的在一个好冷的眼cp圈子里,岩浆都温暖不了的那种o(╥﹏╥)o

本来昨天想更的,但是那个网课上的我实在有点上头(இдஇ; ),然后我就没控制住我自己看漫画去了(//∇//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是你自己摘下来,还是我在再抽你一鞭?”

“......"

 

 

一群人来到一家客栈,汪卓成跟着江澄到了楼上,在江澄要进房间的拉住了他。

 

“江、江澄,你一会稍微控制一点,嘴巴别太毒。”

 

“呵,我怎么说话还要你教?汪卓成,你最好注意一点自己的身份,我不管你知道些什么,别掺和我和魏无羡之间的事!在外面给我好好待着!”说完,江澄就走了进去,将门给关上了。

 

“。。。”魏无羡不是我不帮你,实在是江澄这人太轴,讲话也是真挺糟心的,你老自求多福吧。━━( ̄ー ̄*|||━━

 

汪卓成本来靠在门上发呆,却突然看到面前出现一个人。“你怎么还在这?”

 

“额...是江澄让我守在这的”

 

”哦。那我能进去吗?“

 

"...不知道,要不你问问?”汪卓成刚说完,就感受到了金凌略带嫌弃的眼神。

 

”舅舅!“

 

”不是说让你老实呆着,你过来干什么?!“

 

”我有很重要的是跟你说。“

 

”有什么事,刚才骂你半天不说,非要现在说?“

 

”还不是因为你一直在骂我,你听不听,不听我走了。“

 

“吱~”江澄从里面把门打了开来,示意金凌进去。又想了想,让汪卓成也跟进来。

 

汪卓成进到里面,看到被仙子吓得坐在凳子上的魏无羡,心里犯嘀咕。

 

金凌应该是遇到温宁了,那我要不要帮江澄留下魏无羡呢?那也不对啊,留下了魏无羡,蓝忘机怎么办?(#`-_ゝ-)

 

正当汪卓成想着,那边的金凌和江澄也刚好说完。

 

“回头跟你算账,快滚!”

 

见金凌出去,江澄也没管在一边又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汪卓成,继续对魏无羡说到:“你一回来,不先回莲花坞,反而第一时间,去找了那个杀害了金子轩的凶手!”

 

汪卓成刚发完呆,第一句就听见江澄这句话。

 

...呵,果然,口是心非的男人。( ̄_, ̄ )

 

”......"

 

"魏无羡!,你嘀嘀咕咕说什么呢?“

 

”...没什。“

 

”他说他做梦都想回莲花坞。“

 

”......”

 

江澄狐疑地看着汪卓成,随即又问“你怎么知道他说什么?”

 

“我听到的啊!”......怎么可能!魏无羡说的这么小声,听得清才怪,不过谁让他有剧本呢。( ̄▽ ̄)"

 

江澄听了也没说什么,只是瞪了汪卓成一眼,倒也没再对魏无羡说什么重话。

 

等和魏无羡说完,想了想,便又对汪卓成说:“你!跟我一起去!”

 

“去干嘛?”

 

“捉温宁!”

 

!!!“我不去!要去你自己去!”汪卓成吓得心脏都快从嗓子眼吐出来了。现在的温宁,还没恢复成小天使,野的跟于斌似的,自己在这里又什么都不会,去干嘛?去送人头吗?!他才没那么蠢。 (﹁"﹁)

 

“你!...”江澄看这人实在是不想去,又想到如果真的遇到鬼将军,可能是个累赘。便没再说什么 ,只让汪卓成看好魏无羡,便出去了。

 

屋里便只剩下了汪卓成和魏无羡两个人。

 

汪卓成控制不住的往魏无羡那里瞟。看这样子,现实中的魏无羡比起战哥,虽然长得一样,但魏无羡身上的气质和那股让他不寒而栗的气息,都在提醒着他,这,才是夷陵老祖真正的样子,在这个世界里,自己没有任何保命的能力,也没有战哥、”师姐“(这里的师姐指的是宣璐姐姐,因为大成子习惯叫师姐,为防止搞混,所以加了引号),看来...自己只能抱紧江宗主这条金大腿了!(江澄:阿秋!)

 

魏无羡其实在汪卓成进来后,就一直有在留意他。这个跟江澄讲话的时候自然的很,完全不像是下属的样子。刚刚他明明一下就看到了自己,却又什么都没说。年纪看上才跟金凌差不多大,而且总感觉...这个人的声音还有身形都极为熟悉...。

 

金凌进来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两个带着面具的人,假装不经意的看着对方的画面。

 

......有点奇怪的感觉。

 

但是时间紧迫,金凌也没多想,一伸手,便收了魏无羡身上的紫电。

 

“金凌!你做什么!你舅舅可说了....”汪卓成还想说什么,却感觉后颈一疼,晕了过去。在醒来的时候,就是在荒郊野外了。

 

“...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 

“叫什么叫。闭嘴!”金凌黑着个脸朝汪卓成说带。

 

是的,汪卓成,被绑架了。

 

由于金凌也知道,自己把那个人放走,舅舅回来饶不了自己,这个姓汪的当时又就在那儿,反正自己也不会马上就回去,所以一不做二不休,将人拐了出来。

 

这一来,多一个人,正好可以做个伴,这个姓汪的总让他觉得熟悉。二来,舅舅到时候找过来,还有个人做一下挡箭牌。

 

所以......

 

“你,跟我一起走 。”

 

“......”救命啊~(┯_┯),江澄你在哪儿啊o(╥﹏╥)o。

 

另一边,江澄白跑了一趟,回到客栈,问了金凌在哪,边上楼了。本来兴趣就不好,结果一打开门,发现房间连根毛都没有,三个人一个不在。顿时,一股气直冲头顶,气的他都有点上头。

 

“来人!去给我找金凌和汪门客,越快越好!”

 

“是!”

 

金凌,汪卓成,等我找到你们,我打断你们的腿!

 

金凌、汪卓成:“阿秋!”

 

......

 

感冒了?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娘嘞,我好困(。-ω-)zzz

我第一次写,写的不好,请见谅。

当然也欢迎给我提意见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另外,看着少,正文居然也有一千五百多字了(*´罒`*)

但看着会不会真的短了点(///ˊㅿˋ///)

评论(24)

热度(48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