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上白条

(江澄*汪卓成)3


不知道为什么,汪卓成虽然觉得自己蠢到是个人都知道自己肯定有问题,但偏偏江澄只是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会,就没在说什么。


“呼~”好险,差一点就暴露了。(_Д_)(?)就是不知道江澄到底是什么打算了。汪卓成想的很沉重。


但事实上,江澄由于早就认定了汪卓成是另一个自己,所以并不觉得怀疑,甚至为自己正确猜测,感到一丝骄傲。 

 

原本,汪卓成以为自己今天晚上要失眠了,没想到,很快他就觉得困了。 

 

可能是江澄的床又大又舒服,也可能是因为旁边躺着江澄...这是汪卓成睡着前的最后想法。 

 

 

 


早上江澄醒来的时候,其实也下了一跳,毕竟是一张和自己一样的脸,不过很快就镇定下来就是了。 

 

也对,毕竟除了长的一样,其他确实不一样,连睡着了也是。江澄的阿侯无意识的抚上怀里人的脸,柔软的触感让他心房都为之一动。 

 

也难怪,如果是他,应该就不会像自己一样把和魏无羡的关系搞成这样... 

 

“唔...” 

 

...醒了?江澄刚醒想开口,就感觉自己腰部受力,下一秒,就整个人离开了床铺。 

 

“嘭!”鼎鼎大名的三毒圣手,云梦江氏的江宗主,平生第一次 ,从床上被人踹了下来。 

 

“...汪、卓、成!你给我下来!!!”(╬ ‾᷅皿‾᷄ ╬) 

 

刚刚清醒的汪卓成:...... (๑ó﹏ò๑) 

 

 

 

清河 

汪卓成坐在轿子里,有些委屈地看着江澄。为什么会坐轿子呢?因为汪卓成既不会御剑,也不会骑马,在这个时代,如同废物。 

 

于是,在江大宗主嫌弃的眼神下,汪卓成只能硬着头皮跟着上了轿子。然后就在一路尴尬氛围下到了清河。 

 

“额...江澄,你别生气了,我也不是故意的嘛~这一大早上起来看到一张和自己一样的脸都会吓到的啊!”江澄瞪了他一眼,青着张脸,,没理他。 

 

“..."汪卓成咽了咽口水,想到今天早上看到的画面,控制不住的脸红。太帅了!怎么这么帅!明明是一样的脸,怎么放江澄那儿就这么攻!虽然自己也演过,但和本来比起来还是有差距的。 

 

汪卓成看向江澄,那双和他一样的杏眸,是受过淬炼的,真正的属于云梦江氏江晚吟的眼睛。 

 

”停!宗主,是金小公子。“ 

 

江澄眯了眯眼,又看向汪卓成,”你,跟我一起下去。“ 

 

”啊,还是别了吧,万一被发现了..." 

 

“你放心,不会,戴上面具跟我下去。” 

 

“。。。哦”ε(┬┬﹏┬┬)3 

 

汪卓成跟着江澄下了轿子,就看到一个身穿金星雪浪袍的少年往这过来,是金凌。 

 

“舅舅!” 

 

"喊!现在你知道喊了!你不刚夜猎完吗?不好好在云梦和金陵呆着,又跑到清河来做什么?寻宝吗!?“ 

 

”你!你...不准再这样吼我了!我又不是三岁小孩了!“ 

 

”你跟我耍什么大小姐脾气!别说你三岁,就是你到三十岁,我也一样可以收拾你!“ 

 

”......"汪卓成看着正在吵架的舅侄俩,一阵心累,当时拍戏的时候不觉得,现在看来,金凌这个脾气,也不是没有道理。 

 

“江澄,你也别骂金凌了,你看他身上,都这样了..." 

 

"你还帮着这小子说话?!不知道滚到哪里去了,把自己搞得跟只泥猴子似的。” 

 

“...你谁啊?我怎么从来没见过你?带着面具,奇奇怪怪的,现在怎么都喜欢戴面具了?“ 

 

......亏我还帮你讲话,再向着你,我是这个”    “!(╬▔皿▔)凸 

 

江澄看了眼愤愤不平的人,勾了勾唇,随即又看向金凌。 

 

“他是我新招的门客,姓汪,叫汪卓成." 

 

"什么门客,奇奇怪怪的,还带着面具?" 

 

"......"汪卓成看着又要吵起来的两人,一脸的麻木:...你别说,这些台词听着还挺亲切的。 

 

汪卓成本来觉得跟在旁边听这俩吵架还挺有意思,却突然停了下来。 

 

如果他没记错,就是在这里,江澄确定了魏无羡的身份。那么,这个场景,如果故事的发展和电视剧里一样,魏无羡现在就应该在... 

 

汪卓成看向旁边的木牌坊,却不慎和那里躲着的人对了个正着。 

 

...... 

 

!!!魏...魏、无、羡!!!出现了!!!本剧的第一大巨头cp之一!!!Σ(っ °Д °;)っ 

 

魏无羡:...怎么回事?我躲得不够好吗?江澄都没发现我,这个人明明一身修为低的跟没有都差不多...( ̄_, ̄ ) 

 

魏无羡正想说什么好让那个姓汪的门客闭嘴,却见那人转过头,当作什么都没看见一样,径直跟上了江澄。 

 

...这么自觉?这个门客怎么回事?这么不靠谱,江澄上哪找来的? 

 

汪•不靠谱•卓•门客•成,完全不知道自己刚刚被主角冠上个不靠谱的名号,从此印象深刻。他现在正庆幸着自己刚刚没喊出来。开玩笑,那个可不是阿战,那是真正的夷陵老祖,真要把他暴露了,万一被记住了(?),那自己还活不活了。⊙﹏⊙∥ 

 

况且,就算他不说,也还有... 

 

”汪!“ 

 

仙子!( •̀ ω •́ )✧ 

 

”啊~~~~~~~!“ 

 

魏无羡:......救命啊~~〒▽〒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这一篇是我一边听网课,一边用电脑码的文,有点上头。( ̄_, ̄ ) 

由于我写同人比较懒,不高兴去加很多私设情节,所以大多会以日常为主。 

另外,我昨天在另一个平台里也发了我主页上自己画的一个小短漫,因为发型服装都是少年时期,本身那个就是单纯魔道里的一个衍生小日常,就在发的时候打上了(魔道祖师,羡澄,魏无羡,江澄)的标题,结果第二天就有人在下面评论:魔道祖师tag里不承认任何邪教(大致是这个意思,我看到评论后也没多跟她吵,直接把她删评了( ̄、 ̄),我觉得我做的不过分啊) 

我是第一次在魔道圈里发东西打标签,还有这样的规矩的吗( ̄_ ̄|||)

评论(13)

热度(54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